易思范

Uber Eats拟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Swiggy 预计下月完成

商家服务

2019年02月25日

  2月24日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Uber旗下的食品外卖部门Uber Eats即将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Swiggy。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该交易很有可能以股权交换的形式进行,预计将于下月完成。根据该交易,Uber将获得Swiggy 10%的股份。

  上周,Uber公布季度营收增长2%。在该公司准备上市之际,人们对其未来的增长前景产生了怀疑。去年12月,Uber秘密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为史上规模最大的科技公司IPO之一奠定了基础。

  目前,Swiggy在印度80多个城市运营着一个移动应用和一个食品外卖服务网站。该公司的估值略高于30亿美元,它正与Ola旗下的Foodpanda、Uber Eats和蚂蚁金融集团支持的Zomato展开竞争。Zomato的估值超过了10亿美元。

  另外,《印度时报》报道称,Uber正在考虑出售其在印度的食品外卖部门,并一直在与Swiggy和Zomato进行谈判。

  《印度时报》援引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称,Swiggy目前正在牵头谈判,但其竞争对手Zomato仍在争取股权互换协议。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