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英特尔高管确认:明年推消费级5G芯片

数字城市

2019年02月25日

  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英特尔网络芯片业务主管桑德拉·里弗拉在加州的一场媒体活动上表示,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样品预计将于今年出货,而消费级5G芯片则要等到2020年才能推出。

  英特尔此前曾表示,今年会推出5G调制解调器芯片,但这些芯片主要用于网络设备。英特尔的消费级5G芯片推迟到明年,最受影响的莫过于苹果。他们的iPhone原本预计将于今年推出5G版本,不过最终不得不推迟到2020年。

  此前有消息显示,英特尔公司计划投资400亿谢克尔(约合108.9亿美元)在以色列建造一座芯片生产工厂,该公司已经为此项目向以色列政府申请了10%的补贴。

  英特尔和以色列财政部之间的对话已经持续了数周的时间,当前这个对话依然在继续。英特尔公司的全球管理层当前尚未作出最终的决策。但是英特尔方面拒绝就此消息做出回应。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吴晓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