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瑞幸咖啡又开两家分公司 门店或达2048家

数字产业

2019年02月27日

  2月27日,据企查查信息显示,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又新增两家分公司,分别是:瑞幸咖啡(昆明)有限公司,瑞幸咖啡(沈阳)有限公司,实际控股人均为:瑞幸咖啡(香港)有限公司百分百控股。

  瑞幸咖啡由原神州优车集团COO钱治亚创建。从2017年10月, luckin coffee第一家门店在银河soho开业,到2018年12月26日,瑞幸咖啡宣布第2000家门店开业,仅仅花了1年2个月时间。

  目前企查查平台搜索瑞幸咖啡显示搜索结果有2048家。

  与开店速度相匹配的是瑞幸咖啡的融资速度,2018年7月和12月,仅一年内瑞幸咖啡两次获得总计4亿美元融资。

  通过价格补贴+快速铺开店面的打法,瑞幸咖啡在国内咖啡零售市场得以迅速打开局面,钱治亚更是多次公开表示要颠覆国际咖啡零售巨头星巴克。但这一模式因烧钱圈地也受到部分业内人士的质疑。

+1

来源:TechWeb 作者:果青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