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内部邮件:今年增加线下门店1300家 一半放在县级市

数字产业

2019年03月01日

  3月1日消息,携程内部邮件显示,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于近期启动了新一轮的招募计划。2019年的目标是携程旅游门店总数要达到3000家,新增1300家,新开门店中有一半要落在县级城市。为此,首当其冲的是要解决人才缺乏问题。

  据悉,发邮件的是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力。张力在邮件中表示,今年需要更多战斗在一线的运营、管理等人才。不仅是经验丰富的业内资深人士,也需要年轻的血液加入,也欢迎其他零售和服务行业的人才加盟。

  携程渠道内部人员估算,今年携程门店还需要新增工作岗位约5000个,多数会在三四线城市和地区。

  携程旅游门店2017年起开启线下渠道建设,目前已在23个省(直辖市)落地超过1700家门店。2019年将在现有1700家的基础上新增1300多家,其中660家要落地到县级城市。加上旅游百事通和去哪儿门店,总数会突破8000家。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