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先打软件-网店提升效益必备工具

电商评论

2019年03月04日

  随着电商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开网店就能躺着赚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电商从业者必须要提高店铺的商品质量、服务、库存、运营效率等多方面,才能提升店铺效益。

  面对繁琐的流程,为了能降低店铺人力成本,提升效率,很多店主会在发货时用订单打印软件替代人工录入信息。打单软件涉及订单管理、快递面单管理、打印发货、数据统计等多方面,但目前市面上各品牌的打单软件功能差距很大。

  那网店店主应该如何选择打单软件呢?综合店铺运营需求及店主提供信息,一款优质的打单软件需要具备以下功能:

  1.多销售平台的订单必要统一管理,统一发货

  2.订单存在多样性需求,需要对订单进行各种特殊标记和处理

  3.可以根据时间、费用、区域选择快递公司

  4.系统必须得稳定,要免避重复打印的问题

  而先打软件正是由专业开发电商服务软件团队自主研发,该团队结合多年的服务电商企业经验,针对市场需求精心打造此软件。先打总共有四大核心功能,分别是基础设置、物流工具、打印发货、短信服务。

  基础设置包含关联店铺、新增快递单模版、新增收发件人信息、商品简称和快递费用设置等。关联店铺目前支持国内主流电商平台,所有店铺订单都能一键同步到同一个先打帐号中,避免了给同时经营多个店铺的用户增加工作量,也降低出错的风险。新增快递模版支持国内主流快递公司,比如顺丰、四通一达等,并且支持自选快递单内容。

1.jpg

  物流工具底单查询、发货记录查询、电子面单回收、快递明细导出和快速对账功能。

2.jpg

  打印发货功能支持自动汇总平台订单,一键批量打印,打印机还可以与电子面单模板绑定,多个打印机一起开工。

3.jpg

  短信服务包括短信群发、订单提醒和自定义内容等功能,支持延迟发货提醒、发货提醒、好评提醒等。节假日还可以发送祝福短信,维护忠实客户以提升回购率。

4.jpg

  目前先打软件的功能和售后服务相对全面,软件运行的稳定性也很好,是一款值得选择的电子面单打印工具。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