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给外卖餐盒加封保安全 饿了么3月再投放1500万食安封签

商家服务

2019年03月07日

  3月7日,喜爱外卖食物的用户可以留意这个小蓝色封签。饿了么口碑则宣布,3月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投放1500万食安封签。

  饿了么口碑的这款食安封签,是采用一次性易碎贴特殊材质制成,据称如遇外力撕毁,将留下永久性痕迹。用户可以凭封签完好程度来确认餐品在配送过程中是否原封不动,如遇撕毁封签可以拒收餐品并通过客服举报。

  通过一餐盒一封签,饿了么口碑认为可以保证外卖在配送过程中的绝对密封性,杜绝餐品在配送过程中受到二次污染,有效保障食品安全。

  去年2月至今,饿了么口碑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杭州、武汉、重庆、三亚等70个城市,累计发出7000万张食安封签。今年3月,饿了么口碑宣布再投放1500万食安封签。

  据介绍,试点期间的封签费用由饿了么口碑平台承担,后期将协商由商户承担一部分,鼓励更多的餐饮商户自行印制、加贴封签,目前不涉及增加消费者支出。

+1

来源:TechWeb 作者:果青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