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失业”的代购们如何选择未来的出路?

数字城市

2019年03月29日

  ——2019“共·生”阳光代购众创大会后记

  电商中国(www.ebtop.cn)3月29日消息,《电商法》今年实施后,“失业”的代购们如何选择未来的出路? 3月28日, 由卓志跨境电商和亿邦动力主办、以“共·生”为主题的2019阳光代购众创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会议探讨了供应链企业如何赋能新生代个体和小B商户,为代购合规经营提供解决方案。卓志跨境电商CEO李金玲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李金玲表示,《电商法》的实施并不是终结代购,反而为代购开辟了一条阳光合规化的新路。从业的代购群体可以多项选择,一是依规行事,办结相关手续后继续代购,二是转到大型电商平台做引流,三是依托供应链平台做前端引流服务。

  新规下,代购会更专注于他所擅长的潮流动态,根据客户需求,把中台运营逐步委托给社交电商平台,把供应链外包给全球供应链平台,形成更细化的社会分工。这个过程或许会带来阵痛,但这是一个规范的过程,蜕变后的代购将变得更强!

  李金玲称,卓志是国内领先的跨境供应链服务专家, 卓志不会跟任何前端客户竞争,也不会抢占代购的私域流量。卓志跨境+服务体系已链接海关申报通道,“通过第e仓货源平台以及技术为客户赋能,提供了合规可行的方案,目前已为超过500家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1

来源:电商中国 作者:温晓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