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重视人才 全球布局 来看看江苏长虹智能高成长的密码

数字城市

2019年04月08日

  1989年,发家于盐城的江苏长虹智能还只是一家做农机修配厂的小涂装生产线生产商,和大多数刚刚起步的国产汽车涂装生产线厂商一样,在风雨中飘摇。2019年,江苏长虹智能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涂装生产线设计和制造商。二十年间,江苏长虹智能完成了从涂装小作坊向国内最大汽车涂装生产线制造商的蝶变,同时也迎来企业发展的高光时刻。

  重视人才 放眼国际

  “英语培训是长虹员工走向国际的第一步,大家应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内心障碍,认真听老师讲课,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努力提升英语水平,不辜负董事会的期望,努力实现“世界长虹”的奋斗目标,为长虹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最近的员工英语培训课上,江苏长虹智能总经理仇云杰发表总结了讲话。

  这次英语培训是江苏长虹智能为全方位提升公司管理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加快长虹走向国际化步伐,创建长虹学习型组织,长虹智能与盐城新东方学校强强联合,为长虹智能量身定制英语培训班。

  国内坐稳龙头老大的地位后,江苏长虹智能正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经在印度建立分公司,未来即将享受印度人口红利和汽车市场繁荣带来的商业机会。在意大利,江苏长虹智能也和知名厂商进行合作,这意味着江苏长虹智能提供的涂装生产线已经获得了国际的认可,媲美世界一流厂商。

  新的市场和新的业务离不开公司人才的发展。为了迎接海外市场,江苏长虹智能组织员工进行英文培训、专利培训等一系列培训课程。

  也是江苏长虹智能取得如今辉煌的成绩的原因-重视人才

  柯林斯在《从优秀到卓越》一书中指出,“合适的人才是最重要的资产”,要想让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要遵循先人后事的原则,因为如果你有合适的人在车上,那么如何激励和管理他们就不再是问题,也更容易适应变幻莫测的世界;如果车上坐着的是不合适的人,不论你是否找到正确的方向都没用,光有远见卓识,而没有了不起的人,等于零。认识到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长期基石,江苏长虹智能一直秉承“先人后事”的理念,在稳健前行的过程中始终落实高效的人才战略。

  长虹智能拥有行业内首家民营设计院——江苏长虹机械设计院,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江苏省汽车涂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计院拥有机械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拥有业内知名专家6名、高级工程师12名,拥有机械、电气、建筑、给排水、焊接和信息化等各类工程师108名。与清华大学保持了长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开发了国际、国内先进的高新技术产品60多个,其中汽车喷涂机器人、汽车涂装自动生产线用环保柔性并联机构输送机获得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中国机械行业科学技术二等奖和盐城市科技进步特等奖。正是数年来对人才培养,对设计院的建设,才有了江苏长虹今天的龙头地位。

  海外市场的开拓,预计未来3年将为江苏长虹智能带来数亿人民币的海外订单,期待江苏长虹智能未来优异的表现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