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LAY·童样”巴拉巴拉(Balabala)再次担纲上海时装周KIDSWEAR开场大秀

数字城市

2019年04月08日

  4月3日,上海时装周KIDS WEAR拉开帷幕,知名儿童生活方式品牌巴拉巴拉(Balabala)担纲开场大秀,为大家呈现了一场“PLAY•童样”的视觉盛宴,率先展示儿童时尚新风潮。现场不但有火爆INS的小超模Annie身着潮流搭配惊艳亮相,一众意见领袖、时尚达人所组成的豪华嘉宾阵容也为这场时尚盛世带来了熠熠星光。

  巴拉巴拉玩具总动员合作系列首发,INS超模强势演绎掀热潮

  再次担纲上海时装周KIDS WEAR开幕首秀,巴拉巴拉(Balabala)以“PLAY•童样”为主题,带来了“玩具总动员合作款”“8090童年风潮”“自然畅想”三大系列。这场集结最新儿童时尚的潮流大秀,用童年与成长作为设计灵感,玩趣与时尚进行深度碰撞,不仅突破人们对传统儿童流行时尚的定义,也真实的展现了中国儿童品牌的国际潮流力量。

  继上届时装周T台小章鱼等系列惊艳亮相刷爆社交平台后,巴拉巴拉(Balabala)本次的精彩亮相再次获得各界的关注与热议。当天,火爆INS的小超模Annie khanh An惊艳现身巴拉巴拉秀场,这位连维密超模都称赞的小超模,年仅8岁但台风稳健。作为国内秀场的首次亮相,Annie从出场就成为了所有的目光焦点,其身着玩具总动员合作系列置身科幻大球走秀,强大气场将整体搭配和孩童的独特时尚发挥到淋漓尽致,整体效果突破大家的想象,并博得了全场掌声。

  迪士尼·皮克斯的经典动画《玩具总动员》自上映以来,其中每一个人物形象和情节都打动和影响着年轻一代,本次大秀推出的[巴拉巴拉玩具总动员合作系列]亦是全场的一大亮点。作为一部伴随父母与孩子童年成长的经典电影系列,《玩具总动员4》将于2019夏天再次回归席卷全球。捕捉到孩子“玩”的天性,这个系列以[PLAY]为主题,用快乐、勇敢的风格,前卫而富有现代感的产品设计,加上时髦的撞色搭配,恰如其分的呈现了别致的儿童时尚潮流。

  PLAY-玩具总动员合作系列

  作为从儿童需求出发的品牌,巴拉巴拉(Balabala)更懂孩子。“无论是8090父母的复古年代,还是当今的 α 世代,风潮一直在变幻,但成长的快乐适中都承载在童年里。”此次带的“PLAY•童样”时尚之旅充满了体验感和仪式感,让新生代的家庭同步感受到童样的乐趣。

  [8090童年风潮系列]展示了不同时代童年的样子,巴拉巴拉(Balabala)用曾经的童年记忆符号为灵感,让孩子穿梭回爸爸妈妈的童年,一家人一起找回童心童趣。承载着复古潮流的风格,加入与孩子心意相通的设计语言,整个系列更加大胆的展现了孩子童真与自我,其体现极具视觉张力,令人耳目一新。

  童样-8090童年风潮系列

  孩子们的思维有主见并且带有无限的创造力,[自然畅想系列]以孩童的视角进行创作设计,用他们绘画的笔触来呈现对世界的理解与感悟。蕴藏在服装里的小小元素,让孩子天性的释放延展无数的可能,呈现了童年最美的样子。

  童样-自然畅想系列

  本次大秀巴拉巴拉(Balabala)联合天猫平台,开通了“即看即买”的创新功能,让秀场不再独立,实现消费者共同参与的开放平台。单纯的时装大秀转化为互动的独特体验,同样掀起了一阵抢购热潮。

1_meitu_1.jpg

  “整场大秀非常震撼,在将不同时代孩子的天性释放通过服饰和场景呈现出来,童装已经不再是成人服装的微缩版,而是一个诠释孩子内心对美定义的纽带。“现场纷纷感慨不仅感受到了时下高逼格的儿童潮流,也看到了巴拉巴拉对于新潮童时代注入的中国力量。

  儿童时尚不是简单的视觉传达,而是更多的通过设计/体验去表达孩子的态度,作为国内领先的儿童生活品牌,巴拉巴拉(Balabala)近年来时尚动作不断,IP跨界、时尚大秀…通过各类活动赋予服装更个性化的时尚特征,帮助孩子探索和表达自我认知。再次携手上海时装周,巴拉巴拉(Balabala)的潮流大秀为KIDS WEAR做了一个精彩的开场。通过设计上的创新和现场的互动体验,又一次完成了与新生代孩子的时尚对话,不仅吸引了更多年轻群体的目光,也向外界展示了儿童品牌的时尚力量。

  巴拉巴拉上海时装周部分走秀款已同步上架巴拉巴拉天猫官方旗舰,只要动动手指就能立马拥有时装周同款变身潮酷达人。

  除此之外,在即将到来的4月11日,巴拉巴拉官方旗舰将联合天猫优品大牌日举办的大促活动,各位喜欢潮服,追求品质和性价比的用户千万不能错过!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