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单月日订单量增长10倍?淘集集商家为你揭秘

电商评论

2019年05月15日

  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了《2019年Q1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3月,电商APP渗透率达69.4%,高于2019年1月的67.4%及2018年11月的68.0%;行业DAU均值2.49亿,均达到了统计周期内的最高值。其中,渗透率环比增长最高的APP为淘集集,达到了16.1%。

  随着淘集集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也纷纷入驻到平台,更有商家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实现订单量10余倍的增长,下面就让小编有请商家熊大来揭秘订单猛增的秘密。

  “我是弄潮儿-潮流男装店的熊大,我们公司成立于2015年,现有仓库2400平,先后在某巴巴,某宝等各大小平台都有渉入,主营产品男装系列。“2018年8月份淘集集项目推广初期,我们老板便极为看好,并火速在淘集集平台上开了两家店铺,2019年开年后,公司又对部分款式进行了调整,在之前的基础上,又特别针对淘集集开发新的款式和组款,且配合小二的活动及日常资源位的推广,单量稳步提升,从三月初的452的日单量变猛增到如今4780的日单量。并且在之后稳定每天4000+的单量。我相信在后续我们还能做的更好,销量更高!”

  “作为一个电商店铺运营者,我也经历过,参与过不少平台,我一直始终坚信一个道理,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任何一个新进平台,都有着它的潜力,没有不好的平台,只有做不好平台的人。当然,随着时间的增长,平台竞争越来越大,竞争越发激烈可能会更艰辛这倒是一点都不假的一句话!”

  “最后,想告诉大家的一点就是,在淘集集这个平台上,真的是很简单也很容易,起码我觉得一天4000+的单,在我的经历过程当中,真的是最简单也是最快就能达成的平台,没有之一。而方法也真的是极其简单不过,跟着平台小二的节奏走,极参与平台各类活动提报,秒杀,新客,超省新等等,然后将自己的优势与平台的对标人群完美结合,一天4000单10来万的流水真的没啥难度。还是那句话,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起码我和我的小团队,该做的准备工作,都还是非常到位的!趁年轻,拼就是了!”

  祝所有的淘集集商家小伙伴,能一起迎头向上挣更多的钱!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