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聚焦社会民生,商务部电商司蔡裕东副司长一行考察爱库存

数字城市

2019年06月03日

  2019年5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电商司蔡裕东副司长一行莅临爱库存,对库存电商头部平台爱库存进行考察。同行此次考察的有:国际处处长陈奕薇、国际处陈诗慧、市商务委陈晓明处长、姚尧。此次考察活动由爱库存总经理巨颖,副总裁谢涛进行接待。

  商务部电商司蔡裕东副司长一行考察爱库存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中国网民数量急剧攀升。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网民规模已达到8.02亿。其中,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为56892万,占整体网民比例的71%。电商行业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在为国民经济生产总值做出贡献的同时,也要将目光聚焦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目前,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把就业问题抓紧抓好是当前国家稳步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我国作为人口第一大国,女性就业问题亟待解决,唯有不断地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才能开创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考察活动中,双方就全球女性就业及电商行业反向赋能社会管理两个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商务部电商司蔡裕东司长在讨论中指出:“目前,在中国妇女再就业方面,电商行业是做的非常出色的”。以爱库存为首的库存电商企业在不断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也逐渐将目光聚焦社会,实现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双赢,为解决国家就业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未来,作为行业领先的库存电商平台爱库存会继续聚焦社会民生,关注女性再就业问题, 为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提供助力。为中国电商行业树立“有担当、负责任“的品牌形象。

+1

来源:深圳热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