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爱库存举行分销商见面会,新推赋能政策服务百万分销商

电商评论

2019年06月10日

  6月6日,爱库存在广州举行以“爱的力场,粤来粤好”为主题的分销商见面会,全国各地的分销商汇聚一堂,共同分享通过爱库存平台获得的成绩。

  在见面会现场,爱库存事业部总经理巨颖多次强调爱库存坚定服务分销商的决心。她表示,“对于爱库存而言,分销商不仅是用户,更是伙伴、家人。只有更好地服务分销商,爱库存才能走得更快、更远。”

  此外,巨颖还分享了赋能分销商发展的一系列最新政策。目前,爱库存正通过新推出的分销商成长体系、智能IT系统,营销赋能等多种方式来服务分销商。其中,智能IT系统从商品质量、发货准确率、性价比等维度给商家评分,可以帮助分销商更高效地选货,提升销售转化率。

  值得一提的是,爱库存战略合作伙伴——雀氏的相关负责人也现身见面会现场,分享了雀氏近年来的发展、品牌优势,以及在爱库存S2b2C的创新模式赋能下所取得的去库存成绩。

  针对平台中不同层级的分销商,爱库存还推出了最佳新人奖、突出贡献奖、销售女王奖、风雨同舟奖等奖项感谢分销商一直以来的支持。在见面会现场,巨颖为获奖分销商颁奖。

  据悉,为了答谢百万分销商,爱库存推出了年度销售奖金池,周销售10000元即可获得3300元周薪奖励。此外,自5月25日起,爱库存推出了连续五周的周周奖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0位分销商获得万元以上的周薪奖励。

  在现场,爱库存重磅发布了全新分销商赋能产品——H5小店铺,该产品旨在图文直观营销,分销商自由选品入店,顾客扫码轻松下单的自助式分销体系,解决了分销商因缺乏营销工具而人工卖货导致的效率低下、因传统单一图片传播而导致的用户粘性弱等痛点。据悉,H5小店铺不仅可以帮助分销商实现一键开店,快速招募代理,还可以打造店铺流量池,实现买家全程自助式购物,提升从播货到发货等各个环节的运营效率。

  爱库存事业部总经理巨颖(图左)与爱库存开放平台事业部负责人陈遥(图右)

  据了解,H5小店铺分销功能上线内测1个月,就有店主通过分销功能,提升了70%的销售额。爱库存开放平台负责人陈遥在现场表示,通过H5小店铺可以帮助分销商打造个人店铺IP,提升卖货效率,增强分销商对平台的归属感,让分销商播货更有温度。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