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19年上半年 俄罗斯把更多的钱花在网购哪些产品上?

产业报道

2019年06月20日

  Admitad分析师分析了俄罗斯客户在2019年上半年在网上商店中所产生的昂贵订单。该公司检查了通过联盟网络进行的超过2300万次购买的数据。根据Admitad的说法,在此期间最昂贵的在线订单是640万卢布。

  按产品类别划分的2019年上半年最昂贵的在线订单:

  汽车产品 - 640万卢布

  数字和家用电器 - 14.99亿卢布

  游戏和软件 - 998千卢布

  衣服和鞋子 - 969千卢布

  家庭用品 - 642,000卢布

  音乐和声音 - 516万卢布

  值得注意的是,最昂贵的在线订单是从Android设备产生的 : 这是一笔关于汽车零件和配件的订单。奢侈服装品牌的在线精品店的“衣服和鞋子”类别中的大订单通过iOS设备产生。剩下的购买是通过台式电脑完成的。

  “我们还注意到,通过我们的平台,优质品牌服装,手表和配件的订单数量有所增加:他们选择与合作伙伴进行网络合作,在线寻找新的受众,”Admitad电子商务俄罗斯负责人Ekaterina Bibik说。

  2018年最昂贵的在线订单是什么:

  数字电子和家用电器 - 1190万卢布

  汽车产品 - 2,835百万卢布

  家具和家居用品 - 18.27亿卢布

  2019年上半年的另一个趋势是移动购买的份额持续增长,电脑份额逐渐减少。移动受众正在扩大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智能手机作为主要设备,包括在线购物。因此,广告客户可以将其资源重新分配给移动网站和应用程序,重点关注此类受众群体的促销。(来源:微信公众号俄优选)

+1

来源:微信公众号俄优选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