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豪快递将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服务中心进行迁移

商家服务

2019年06月26日

  随着航空、石油和天然气以及电子商务领域客户需求的不断增长,敦豪快递近日将设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服务中心迁至该市工业区的一个更大场地。

  新中心占地23730平方英尺,规模几乎是旧中心的两倍,有利于加强当地服务,同时适应更高的国际贸易增长预期。

  由于敦豪与航空维修、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国际电子商务客户之间的进出口货物运输出现了大幅增长趋势,因此公司决定搬迁新址,扩大规模。

  新中心每小时可处理3000多件货物,强大的处理能力有望实现更早配送和更晚截件。

  新塔尔萨中心聘用了28名国际认证专家,场地规模能够容纳更多车辆,快递员可通过内部传送系统高效装载包裹。新中心还配备了三个额外的卸货门(供运货汽车装卸货物)、一台最先进的X光机和全新的飞机集装箱装卸设备,这些设施将助力敦豪不断提高处理货物效率。

  此外,新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距离敦豪客户履单中心只有1分钟车程,距离塔尔萨国际机场仅5分钟车程。

  敦豪快递东南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中心将使公司服务超越客户预期。改进后的卸货区将最大限度提高公司的处理能力,提升快递员配送时效,从而让塔尔萨地区的客户充分受益。

+1

来源:国家邮政局网站 作者:蒋冉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