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餐饮业销售点系统Foodics获400万美元新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01日

  7月1日消息,位于沙特的基于云计算的餐饮业销售点系统Foodics,于日前宣布,其已获得了400万美元的新融资。

  该投资来自利雅得Taqnia基金(RTF),位于科威特的法提赫资本,以及利雅得的Tech Invest Com和Naseel Holding。此轮融资使Foodics迄今为止筹集的总投资达到800万美元。据悉,该创业公司在2017年获得了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该创业公司计划利用这一最新投资成为一体化POS系统,并为零售商优化支付处理设备。目前Foodics已经有数百家企业使用其POS并且愿意改用其付款处理。

  “沙特阿拉伯和海湾合作委员会首次在本地公司提供完整的POS解决方案、支付终端,旨在与各类业务完全整合。Foodics计划将创新设备快速,简单和安全地用于帮助企业用户更好地专注于他们的业务。”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Foodics终端将首先进入沙特市场并随后推广到中东其他地区(因为Foodics软件几乎在整个地区使用)将使企业能够轻松地进行销售,快速接受任何形式付款和打印收据来自一台设备。

  Foodics还计划推出其基于Web和Android的软件版本,发展其硬件并将其解决方案出售给新型卖家(也许是重塑品牌的时间)。

  “定制和扩展的产品功能将允许零售商通过在线和离线渠道即时同步他们的商品,库存,价格和数据。零售销售点应用程序还将帮助直观地管理在线和实体店的订单。现在不仅餐饮企业,而且所有零售商,从干洗店和花店到服装店,都可以使用Foodics及其新的垂直销售点应用程序,“Foodics公司在其声明中表示。且其最近被沙特阿拉伯货币管理局(SAMA)Sandbox接受,有资格提供一体化POS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支付服务。

  据了解,Foodics由Ahmad Alzaini和Musab Alothmani于2014年创立,是一个基于iOS的销售点系统,用于在iPad上运行餐饮店,其允许这些企业接受付款、监控销售、向商家发送订单、数字化菜单,管理员工并使用智能报告分析业务。

+1

来源:亿邦动力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