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北京韵达快递总部搬迁至香河 9月1日起投产运营

商家服务

2019年07月22日

1.jpg

  7月22日消息,据《北京日报》报道,今年6月1日,北京韵达快递总部开始搬迁至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9月1日起,将实现全部投产运营。届时,所有经由韵达投递至北京方向的快件将在香河分拣派送。

  资料显示,北京韵达快递总部搬迁前位于通州区张家湾镇,日均揽收200万单。受制于场地限制,两个仓库分别位于张家湾镇的枣林庄村和张彩路,相隔约6公里。该公司的大小货车有300辆,每天往返这两个仓库共300多趟。按照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要求,公司已不适合在通州继续发展,2017年就开始寻找新址。

  直到今年2月26日,在北京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项目推介会上,香河县政府与韵达项目签约。而仅仅94天后,项目一期便实现了投产,并且香河韵达电商华北产业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韵达快递的新枢纽。

  据《电商报》获悉,9月1日起,曾经需要进京或者途经北京中转的快递将在香河直接完成,9.6米以上的韵达快递货车将不用进京,对缓解北京城市道路拥堵起到积极作用。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