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Facebook 走向“统一”正在打通旗下应用私信技术让用户跨平台互动

产业报道

2019年08月08日

  8月8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Facebook正尝试将其底层私信技术打通,从而使其不同应用的用户可以相互沟通。

  知情人士称,目前,Instagram私信技术团队正在向Facebook Messenger团队汇报。据透露,产品的UI设计不会有大变化,但在底层技术上会发生变更。

  去年,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就曾表示希望让旗下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等用户都可以跨平台相互聊天。当然这样的做法也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质疑,认为这些产品的茁壮成长是因为它们本身与Facebook没有直接联系。

  此前,扎克伯格曾在内部表示,以上独立品牌应用可以利用Facebook的资源来壮大自己,但是现在到了他们回馈母公司的时候了。(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