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全球财务主管库尔特·祖姆沃特离职 已任职15年

数字城市

2019年08月27日

  8月2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全球财务主管库尔特·祖姆沃特(Kurt Zumwalt)日前离职,他已经在亚马逊工作了15年,帮助管理该公司的现金、监督投资和债务融资。

  据知情人士透露,祖姆沃特已于上周离开了亚马逊。由于此消息尚未公开,这位知情人士要求匿名。祖姆沃特最近更新了自己的LinkedIn资料,说自己将于本月离开亚马逊。

  祖姆沃特的离职时间另亚马逊公司有些棘手。该公司去年的净利润达到了创纪录的100亿美元,并且目前坐拥超过400亿美元的现金和等价物。当下该公司正在进入另一个庞大的投资周期,因为其希望将所有Prime会员的两日达配送服务升级至次日达。

  与此同时,亚马逊正在应对宏观不确定性,原因包括全球贸易变数、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以及围绕该公司商业行为的各国政府监管审查日益严格。

  祖姆沃特是亚马逊公司最近一位离职的高级管理人员。在离职以前,他的汇报对象为亚马逊CFO布赖恩·奥尔萨夫斯基(Brian Olsavsky)。

  上个月,亚马逊全球商业开发高级副总裁杰夫·布莱博恩(Jeff Blackburn)宣布,将从明年开始休假一年。在此之前,亚马逊商业副总裁普伦蒂斯·威尔逊(Prentis Wilson)宣布离职加盟创业公司Box。另外,负责亚马逊健康与个人护理业务的桑尼·杰恩(Sunny Jain)也于今年3月离职并加盟了联合利华;而亚马逊消费者互动业务的副总裁Chee Chew也在今年1月离职,加盟Twilio担任首席产品官。

  祖姆沃特没有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也没有透露自己离职的原因以及未来的去向。一名知情人士称,祖姆沃特目前还没有加盟其他公司的计划。在

  祖姆沃特离职之后,托尼·马松(Tony Masone)将会接任。托尼·马松于2016年加盟亚马逊担任助理财务主管,在加盟亚马逊之前他在通用汽车工作了多年时间。(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向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