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评价Apple Arcade服务:最划算的交易之一

数字城市

2019年09月17日

111.jpg

  苹果公司将于本周正式发布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在此之前,苹果允许一些媒体体验这项服务,现在这些媒体发表了自己对这项服务的看法。总体来看,媒体对这项每月收费4.99美元的游戏订阅服务表示满意。

  Engadget的Devindra Hardawar评价:“很明显,苹果正试图打造一项服务,展示其硬件设备在具有创新性游戏中的用途。”她认为这项服务对于任何拥有苹果设备的人来说,都是“无需动脑筋的订阅”,并称4.99美元每月的Apple Arcade是“游戏领域最划算的交易之一”。

  The Verge的编辑则称,苹果Arcade的开发阵容“令人惊讶的深刻”,实际上负责给Arcade打造游戏的厂商和实际体验远比上周秋季发布会上看到演示游戏《Frogger青蛙过街》厉害得多。

  外媒Gizmodo的Alex Cranz则指出了一些缺点,他认为Apple Arcade“不会太差”,在试用了一些游戏后,“暂时感觉还行”。不过,他并不喜欢iPad上的一些游戏玩法,他认为有几款游戏看起来非常相似。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国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