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软更新导致Microsoft Defender无法正常工作

数字城市

2019年09月19日

  据悉,在微软更新KB4515384后导致开始菜单和内置搜索功能无法使用、玩游戏时声音过小和不协调、网络适配器无法启用、PIN码登录系统障碍之后,又一项适用于Windows 10的安全更新导致Windows Defender的手动扫描功能不能正常工作。

  根据Reddit、Feedback Hub和推特等社交平台上的用户反馈,在安装今年9月16日发布的“用于 Windows Defender Antivirus 反恶意软件平台的更新 - KB4052623(版本 4.18.1908.7) ”之后,导致快速扫描和全盘扫描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如果用户尝试快速扫描和全盘扫描,只会扫描少量文件之后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结束。部分用户在推特上留言给微软告知这个情况。

  目前微软尚未承认存在这个问题,并继续提供补丁下载。不过这应该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因此有望在未来几小时内推出修复程序。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隼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