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Surface新款手写笔流出 支持无线充电

数字城市

2019年09月20日

  9月20日消息,近日一款全新的Surface配件通过了美国FCC认证。这一新配件正是下一代Surface 产品Surface Pro 7的手写笔。根据FCC给出的一些特征,Surface Pro 7的手写笔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FCC认证文件中显示,新款的Surface Pen将会搭载充电线圈,也就是说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新款Surface Pen将会采用磁力方式附着在Surface上,用户此后将不再需要购买AAAA电池。这支笔也将支持蓝牙LE低功耗,意味着会有更长的电池续航。

  此前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可能会在10月的这场发布会上公布一款重磅新品,而它就是Surface双屏版,之前有关的信息已经很多,而使用两块屏幕是它最大的亮点之一。

  据悉,微软和Intel正在展开合作,为将要运行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的双屏设备制定标准。并且,有供应链的消息显示,两家公司还有计划扩展相关概念,以涵盖各种可折叠屏幕设备。

  汇总曝光的信息看,Surface双屏版将拥有两个9英寸显示器,宽高比为4:3,将运行Windows Core操作系统,一个轻量级和适应性强的Windows版本,用于双屏和Chromebook竞品。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吴晓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