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iPhone 11拆解显示:硬件并不支持反充功能

数字产业

2019年09月24日

11.jpg

  相比去年的iPhone XR来说,今年苹果在iPhone 11上的定价非常“良心”,较上代便宜了近千元,当然便宜背后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据iFixit对iPhone 11拆解后的分析结果看,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在iPhone 11上被完全移除,应该说苹果从未考虑让iPhone 11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其为其背部设计上直接取消了跟电池连接线。

  iFixit还认为,售价便宜是苹果对iPhone 11成本控制的关键,而这款手机可维修性得分为6分,屏幕要比其他智能手机更容易更换。

  跟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不同的是,这款手机是支持无线反充功能的,这点在拆解中iFixit已经证实,所以目前只是软件上的屏蔽。

  尚不清楚苹果未来是否会通过固件升级的形式将发现无线充电功能开放。或许,硬件上已经达标,但体验还没能到苹果的标准。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