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电子烟巨头Juul CEO宣布辞职 前奥驰亚高管接任

数字城市

2019年09月26日

  9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子烟企业Juul Labs发表声明,其首席执行官凯文·伯恩斯宣布决定辞职,其职位将由前奥驰亚(Altria)高管K·C·克罗斯韦特(K.C.Crosthwaite)接替。

  据悉,2018年年底,奥驰亚曾向Juul Labs投资128亿美元,获得其35%的股份。克罗斯韦特曾担任奥驰亚首席业务增长官(CGO),选择克罗斯韦特出任新任CEO,可能是因为在他的领导下奥驰亚的主要产品iQOS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审查,并获得销售许可。

  在同一份声明中,Juul Labs还宣布,将在美国停止所有电视、网络及纸质媒体的产品广告,并且停止在政策及指导方面游说政府官员,支持并遵守最终的政策。

  近期,美国出现7例因为吸食电子烟导致肺部疾病死亡的案例,另有500多人出现类似症状。美国立法机构及官员认为,Juul Labs在市场产品宣传时,将电子烟包装为戒烟产品。

  Juul Labs方面表示,该公司已采取措施,通过在其网站上建立成人验证系统,并限制商店销售,来降低电子烟对年轻用户的吸引力。(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向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