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宜家2019财年零售额达367亿欧元 线上销售同比增长46%

数字产业

2019年09月26日

  9月26日消息,日前,英格卡集团公布了宜家在2019财年的销售情况。在截至2019年8月的2019财年中,宜家零售销售额达到367亿欧元,2018财年为348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这代表销售额相比上一财年增长5.0%。

  中国方面,2019财年,由英格卡中国所经营的28家宜家商场共接待了1.08亿人次的访客,销售额共计人民币157.7亿元,较2018财年的146亿元同比增长了8.01%,增速持续放缓。

  此外,本财年内,宜家商场的访客数量维持在8.39亿人次的稳健水平,宜家官网的访问量增长了10%,接近26亿次;线上销售同比增长46%,约占总销售额的11%。

  据《电商报》获悉,零售销售额的增长主要来源于宜家在本财年中进行的多项投资,包括在多个城市开设新的宜家商场、加强建设送货网络、加快可再生能源和数字化发展的投资。

  数据显示,2019年,宜家开设了7家标准商场,11家小型门店和设计工作室,分布于如莫斯科、纽约、巴黎和伦敦等大城市;同时,位于哥本哈根、上海和东京的未来商场正在计划之中。

  2019财年,宜家收购了厨房安装公司Traemand股权的49%,并且经由公司负责投资的英格卡投资,于上年对例如Optoro、Ori、LivSpace和Retour Matras等企业进行了少数股权的投资。此外,新的宜家APP也已上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