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软银将联合摩根大通救助Wework

产业报道

2019年10月16日

  10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软银或将联合摩根大通,通过融资方案来拯救WeWork。

1.jpg

  软银是WeWork最大的外部股东,摩根大通则本应主导WeWork IPO。然而由于投资者反应冷淡,WeWork本月月初已撤回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S-1文件(招股说明书)。

  据《电商报》了解,自IPO计划搁置后,WeWork多次传出融资消息。

  就在本周早些时候,有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软银目前已拥有WeWork三分之一的股份,但计划向该公司追加投资数十亿美元的股本和债务,已获得后者的完整控制权。

  此前还有外媒报道称,WeWork正与包括摩根大通在内的多家银行进行谈判以安排融资,维持公司资金流动性,但软银预计不会参与其中。

  与此同时,WeWork印度业务大股东吉图·弗瓦尼(Jitu Virwani)也正在帮助公司向其他投资者寻求2亿美元投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