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腾讯投资的巴西数字银行Nubank :本地市场客户数达1500万

数字金融

2019年10月16日

  10月16日消息,《电商报》从外媒报道中获悉,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Vélez表示,该公司在巴西的规模扩大了,本地市场达到了1500万客户。

  相比今年8月宣布的1000万, Nubank 的客户数短期增长了25%。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Vélez 称,其中1000万客户属于信用卡持卡人。作为传统银行的挑战者,Nubank 提供的贷款利率要比巴西市场标准利率低 30%-40% 。目前,Nubank 的业务已扩张至阿根廷和墨西哥。

  Nubank的公关经理Josafat Vargas在最近的通信中说:“我们正在努力争取在2019年年底之前在墨西哥拥有我们的第一批客户。”在过去的几个月中,Nubank已开始扩展其某些金融产品。这包括数字银行帐户服务,个人贷款,小型企业援助以及个人信贷额度。

  据《电商报》了解,Nubank目前的一些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和腾讯控股。2018年10月,腾讯向Nubank投资1.8亿美元,获得5%的股权。这笔投资使得Nubank的估值从20亿美元上升至40亿美元。一年过后,该公司市值超过100亿美元。

  这无疑证明了Nubank的成功和快速增长的潜力。在此之前,甚至有传言称,Nubank正在与软银商讨潜在的10亿美元投资。不过,二者并没有谈成,软银并没有参与 Nubank 的新一轮融资。7月26日,Nubank 宣布获得了第七轮融资,金额为4亿美元,领投方是美国投资公司 TCV。

  公开资料显示,Nubank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是基于手机app的虚拟信用卡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