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让步:iOS 13.2允许用户可删除Siri历史记录

数字城市

2019年10月29日

5.jpg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3.2正式版,除了为iPhone 11系列加入Deep Fusion外,其还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改变,那就是可删除Siri历史记录并停止分析。

  在iOS 13.2中,Siri有两个主要的隐私相关变化:

  首先,在安装iOS 13.2时,苹果会询问用户是否希望存储和保存他们的语音命令,这使得苹果能够对语音识别进行“评分”以改进软件。以前,苹果是在默认情况下进行类似设置。

  其次,在iOS 13.2中,用户现在还可以告诉苹果,在设置应用的Siri部分删除其服务器上存储的所有Siri语音记录。

  在安装iOS 13.2的时候,用户会看到一个弹出对话框,上面写着:“苹果可能会对储存的音频文件进行审核。你可以在日后在每台设备的设置中对其进行更改。这些数据与你的苹果ID没有关联,并且只会在有限的时间里进行储存。”

  苹果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蓝色的按钮,让用户“分享音频录音“。用户也可以对其进行关闭,这个按钮的位置位于设置中的隐私选项之下。

  8月初,苹果对此进行了回应,并且称他们将推出一次软件更新,允许用户自助选择是否同意将Siri数据分享给苹果,在软件发布之前,他们将暂停收集Siri音频数据。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