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贝宝金融拟在中国投资1000万布局区块链金融科技

数字金融

2019年10月30日

  10月3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区块链金融和技术服务提供商贝宝金融宣布,将在中国境内投资1000万元布局区块链科技,面向金融业提供基于区块链的金融应用和解决方案,推进中国区块链与金融业的融合发展。

1.jpg

  《电商报》注意到,10月24日下午,政治局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10月26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密码法,将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再为利用密码学方法组织和记录数据的分布式账本技术区块链加持。对此,全球市场10月25日迅速反应,比特币和区块链概念相关个股纷纷暴涨。

  官网显示,贝宝金融是由Moonalpha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一家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相关法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成立的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自成立以来,贝宝金融一直致力于搭建加密世界的金融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安全、值得信赖的加密资产金融服务。目前,贝宝金融已成为亚太地区加密资产存贷业务的头部平台之一。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