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国际将采购韩国NUC公司1420万美元小家电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05日

  11月5日消息,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苏宁国际集团与韩国小家电品牌NUC电子公司签订了采购1420万美元家电产品的合作备忘录。

  负责人表示,通过进口博览会,NUC与苏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得NUC产品渠道进一步下沉。下一步NUC将与苏宁深化品牌战略合作,在厨房小家电的基础上,扩大到生活家电家居全品类,苏宁则将帮助NUC将更多优质产品推广到中国消费者手中。

  据《电商报》了解,NUC电子公司成立于1978年7月1日,产品行销韩国、欧洲、美国、日本、瑞士、中国等71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NUC/恩优希 、KUVINGS/酷宾仕 、 GALAXY等多个品牌,涵盖生物科技、科技家电、医疗仪器、美容保健等领域。

  目前,NUC电子公司在中国已经进驻了天猫,京东,苏宁,1号店,亚马逊等各大电商平台,以及部分高端线下门店。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