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天猫旗舰店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双11全天7倍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11日

  11月11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微博消息,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双11全天7倍。

  而据《电商报》了解,为了迎接双11,天猫此前还宣布将让利10亿元人民币。此外,在天猫双11当天,苹果官方旗舰店包括iPhone、iPad、Mac、Airpods等全店产品还将参与24期分期免息和满减。

  据天猫方面发布的数据显示,戴森吸尘器10分钟也超过去年全天成交。Bruno多功能料理锅,一小时卖出2万台,超越去年双11全天。背背佳新E 款21分钟破万件,U9 款35分钟破万件。欧莱雅5分钟破亿,旗下“黑精华”和“紫熨斗”两款明星单品1小时成交破亿。

  据淘宝天猫总裁蒋凡此前透露的消息,来自全球20万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将集体为用户节省至少500亿元。

  最新数据显示,截止11日11时,2019天猫双11成交额超过人民币1766.1亿元(252.5亿美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