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将收购忠诚度积分管理公司EasyRewardz 两成股份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1日

  11月21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宣布对忠诚度积分管理初创公司EasyRewardz 20%的股权收购已经接近尾声。后者在此次交易中估值将达到15亿卢比(约2.1千万美元)。

  据悉,在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Flipkart便可以利用EasyRewardz的客户忠诚度平台构建积分解决方案,从而方便消费者在线下使用Flipkart的奖励积分。

  据《电商报》了解,Flipkart在被沃尔玛收购后,也推出了自己的客户忠诚度计划Flipkart Plus,剑指亚马逊的Prime会员计划。作为在客户忠诚度计划的第二次尝试,Flipkart Plus更是去掉了会员费这一环节,希望以此帮助Flipkart在印度电商市场赶超亚马逊。

  而后,在今年6月份,Flipkart又推出了忠诚度通证产品SuperCoins。SuperCoins生态系统面向所有客户开放,不仅可以在Flipkart上购物,还可以在包括Zomato和OYO在内的100多个合作伙伴品牌中工作,并允许客户在交易时获取奖励。

  此次对EasyRewardz的股权收购,也将进一步发展其客户忠诚度项目,为其在印度市场的发展助力。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