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ayPal拟以40亿美元收购Honey科学公司 进军电商领域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21日

3.jpg

  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PayPal宣布,公司已经同意以40亿美元收购Honey科学公司,后者致力于为消费者寻找网络上最实惠网购商品。

  外媒报道指出,此次收购是迄今为止PayPal公司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将大部分使用现金。这同时也意味着PayPal将从支付领域进军到电子商务领域。

  据介绍,Honey公司开发的浏览器插件和移动软件可以帮助消费者买到最实惠的网购商品。收购完成之后,PayPal计划将Honey的技术添加到自己的产品线中,方便其用户根据Honey提供的工具跟踪价格、获取提醒、制作清单、浏览优惠商品等。

  此次收购无疑会增强PayPal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当前,在支付领域,该公司正与苹果、谷歌、Facebook等展开激烈的竞争。

  《电商报》注意到,在苹果2019年第三自然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指出,苹果支付的交易量现已超过PayPal,该季度交易量达到30亿笔。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