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超市与天府菜油联盟合作 计划三年销售额达5亿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25日

3.jpg

  11月25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在四川省“天府菜油、香飘九州”北京专题推介会上,京东超市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京东天府菜油联盟旗舰店,在新品共创、精准营销、产品溯源等方面进行合作。

  天府菜油和京东除了依据消费者需求推出京东电商专属天府菜油产品之外,还将对消费者画像、洞察消费者购物习性进行探索,以供双方运营、市场团队调整业务模式,实现精准营销。

  在产品溯源方面,双方将共同推出天府菜油×京东区块链品质追溯体系和天府菜油联盟系列产品京东店铺。

  据《电商报》了解,双方此次还设立了目标:三年内京东电商专属天府菜油产品在京东超市销售达到5亿销售规模。

  资料显示,天府菜油创立于2018年10月,是四川省首个食用油区域公共品牌,同年11月该品牌在成都成立“天府菜油产业联盟”。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