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爱库存获评2019年度“极客非凡雇主”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6日

  12月5日,新电商平台爱库存在猎聘网举办的“非凡雇主”评选活动中,凭借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良好的雇主形象,通过网络提名、企业内/外问卷调查、专家团评审、猎头顾问团评审等多个环节,在众多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上海极客非凡雇主”奖项。

  据了解,“非凡雇主”奖项产生于2015年,由猎聘网主办,由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完成调查研究,是国内影响力最强、覆盖范围最广的企业人才发展领域奖项之一。本次“2019上海极客非凡雇主”,分别从雇主形象、创新变革、人才吸引、培养成长、薪酬福利、工作环境六大维度,从上海地区各行业企业中评选而出。

  爱库存获评2019年度“极客非凡雇主”

  从2017年成立以来,爱库存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非凡突破,在2019年,爱库存已经吸引了超过10000家国内外知名厂家/商家入驻,热销超过一亿件商品,创造了上百万就业机会。而团队也由最初不到10人,逐渐扩张到如今超过1000人,几乎每天都有新人加入。目前,爱库存已在宁波、镇江、杭州、北京等地均设立了分公司。

  爱库存能够实现逆市快速扩张,除了因为切准了消费升级背景下三四五线“腰部人群”低价高品质消费痛点,凭借独有的S2b2C模式实现自身爆发式发展外;也得益于爱库存一直坚持科学的企业管理模式,从成立之初就建立起扁平化的高效组织架构,设计了科学有效的激励机制。在同一个目标下,不断壮大的团队能够时刻凝聚成一股绳,老员工带着新同事共同应对一个又一个的新挑战。

  此次获颁“极客非凡雇主”,体现了爱库存在企业经营理念、人才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先进性。秉持“让成交变简单”的使命,和“成就他人,成就自己”的核心价值观,爱库存一直追求企业与员工的共生共赢,未来爱库存将一如既往,以坚定而稳健的步伐,为去中心化零售的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