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沃尔玛与Flipkart投资印度农产品供应链创企Ninjacart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3日

1.jpg

  12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沃尔玛与Flipkart于近日宣布,已共同投资印度农产品供应链创企Ninjacart,具体金额暂未披露。

  此次投资完成后,Ninjacart将进一步拓展业务,提升市场影响力,并为印度生鲜农产品生态系统的流通效率作出努力。同时,Ninjacart还将为Flipkart旗下自营品牌Flipkart Supermart以及沃尔玛印度的 B2B 商店 Best Price进行农产品供应。

  Flipkart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三家公司将为印度各地带来新鲜且优质的农产品,并通过为农民增加收入,防止农业收入流失。

  据《电商报》了解,Ninjacart于2015年成立,是一家印度生鲜农产品供应链平台,通过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将农民与终端联系起来。

  而Flipkart也在此之前推出了“Flipkart Samarth ” 项目,通过将织布及工艺品等连接到电商平台,为印度农村赋能。

  通过此次交易,Flipkart再次切入农产品生鲜供应链领域,同时为当地农业发展做出努力。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