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与INTREPID TRAVEL达成合作 加码出境深度游市场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3日

1.jpg

  12月13日消息,据获悉,携程已和户外旅行服务商INTREPID TRAVEL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加码出境深度游市场。

  资料显示,INTREPID TRAVE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其业务已覆盖7大洲120个国家的2700多条深度旅行线路。截至2018年,该平台已为超过43万旅行者提供旅行服务。

  此次合作达成之后,INTREPID TRAVEL将与携程面向中国游客开发更多深度游产品,涉及体验当地生活、体育、节庆、民俗活动,覆盖土耳其、缅甸、摩洛哥、印尼、尼泊尔、哥斯达黎加、马来西亚、秘鲁等目的地。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出境游也逐渐成为多数家庭的“标配”。《电商报》注意到,上个月,携程还与银联国际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人出境旅游消费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中国人出境旅游消费依然世界第一。另外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数据,2019年上半年,中国境外旅行支出1275亿美元,超五成旅行支出发生在亚洲地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