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就伦敦交管局吊销其运营牌照一事提起上诉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6日

1.jpg

  1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周五提出上诉,反对伦敦交通监管机构剥夺该打车应用在其最重要市场之一的运营权的决定,而这可能会导致一个漫长的法律程序,但Uber在此期间可以继续运营。

  《电商报》获悉,11月25日,伦敦市交通局在一份声明中称,自2018年6月授予Uber执照以来,这家公司在文化、领导力和系统方面做出了一些积极的改变和改进,包括以透明和富有成效的方式与伦敦交通管理局进行沟通。

  然而,伦敦交通管理局已经确定了该公司的一系列故障模式,包括几起危及乘客及其安全的违规事件,并且不相信类似的问题将来不会再次发生。这让我们得出一个结论,认为该公司目前不合适获得运营牌照。

  彼时,Uber方面就表示将在21天内提起上诉,还称:“伦敦交通管理局决定不续发伦敦的牌照是非同寻常和错误的,我们将提出申诉。过去两年里,我们从根本上改变了业务,并正在设定安全标准。就在两个月前,伦敦交通管理局还认为我们是合适的经营者,而且我们还在不断超越。”

  事实上,2017年,伦敦交通局曾因安全问题吊销优步的执照,但优步在申诉期间继续在伦敦营业,后来申诉成功,法院批准优步获得15个月的营业许可。今年9月,优步临时牌照再次到期,但伦敦交通局只发出了为期两个月的临时牌照。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