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因检出有害物质 乐天等多家免税店停售型电子烟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6日

  2019年12月16日消息,据人民海外网报道,日前,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针对153种在韩国国内销售的蒸汽型电子烟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部分产品被检出疑似致肺病的有害物质。

  目前,乐天免税店决定停止销售8种蒸汽型电子烟产品,新罗免税店和新世界免税店也停售5种电子烟产品。CU、GS25、7-ELEVEN、emart24等连锁便利店也立即停止销售相关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电子烟产品在全世界范围内也处于被“围剿”的境地。截止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0个国家禁止电子烟的贩卖及使用。11月8日,我国的国家烟草专卖局表示,京东、阿里巴巴、苏宁易购、唯品会、小红书、国美、当当、一号店、拼多多等9家电商平台也已采取实际措施落实《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要求,屏蔽电子烟店铺,下架电子烟产品。

  国家烟草专卖局还表示,将建立全网动态监测机制,加强网络监测,全面检索互联网电子烟产品相关信息,依法查处违法违规制售电子烟行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