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云与奥鹏教育战略合作 涵盖新零售等领域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6日

  12月16日消息,据获悉,阿里云与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在杭州阿里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涵盖技术、产业大学、新零售、解决方案等领域,重点围绕教育核心应用并对信息化治理、大数据算法等方面的能力进行提升。

  为了满足多元化的教学场景需求以及适应当今社会的商业运营及消费模式,教育品牌们也在不断探索数字化变革。

  《电商报》注意到,除了奥鹏教育外,近期,沪江教育也和阿里云签署了全面上云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共同打造“云时代”创新型的在线教育服务体系。

  据了解,阿里云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云计算品牌,除支持阿里巴巴旗下淘宝、天猫、支付宝等服务之外,还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据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本月早些时候透露的信息,阿里云全球企业客户数量已超300万,其中包括38%的世界500强企业、80%的中国科技企业和一半以上的A股上市公司。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