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顺丰捐赠500万元助力黄冈培养航空人才基地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7日

  12月17日消息,近日,顺丰公益基金会向黄冈师范学院捐赠500万元,用于建设民用航空从业人员技能实习实训基地项目。

  据《电商报》了解,顺丰公益基金会认为,黄冈师范学院地处鄂州枢纽周边,是鄂州、黄冈两地唯一的公办本科院校,办学历史悠久,具备优质教学条件,具有良好的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向黄冈师范学院捐赠公益资金,希望能够助力黄冈师范学院培养航空类专业人才,同时对接临空经济区建设,在顺丰集团未来鄂州空港项目中发挥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这是黄冈师范学院截至目前获得的金额最大的单笔捐赠,学校高度重视民用航空从业人员技能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建设,专门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正在进行项目调研和论证,以制定科学的建设规划和方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发挥捐赠资金最大效益。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