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图森未来与美国供应链服务企业麦克莱恩达成合作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9日

  12月19日消息,据雷锋网消息,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图森未来已和美国的供应链服务企业麦克莱恩(McLane)达成合作,为后者在亚利桑那州的合作餐厅提供食物运输服务。

  资料显示,图森未来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人工智能企业,主要专注于无人驾驶货运卡车技术研发与应用。目前图森未来在中国和美国均设有研发中心,致力于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在自动驾驶领域和图像识别领域的应用研发。

  据图森未来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 San Diego)联合完成的一项研究显示,图森未来的自动驾驶技术可以为重型卡车节省至少10%的燃油消耗。

  据《电商报》了解,在中国,图森未来还作为解决方案提供商入选了上海市首批人工智能试点应用”AI+交通“示范场景,将在上海临港主城区、物流园区、东海大桥等地针对无人集卡物流配送示范运营进行探索。

  今年9月,图森未来宣布获得1.2亿美元的D2轮投资,并完成总额为2.15亿美元的D轮融资。D2轮的投资方包括UPS、鼎晖资本和万都(Mando Corporation)。该公司当时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拓展图森未来的无人驾驶运输服务,并进一步加深图森未来与车厂和一级供应商间的全方位合作。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