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因缺乏牌照 德国禁止Uber提供打车服务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0日

1.jpg

  12月20日消息,德国法兰克福地区法院昨日作出判决,禁止Uber在德国提供服务,理由是这家美国网约车公司缺乏必要的牌照,不能使用租来的车辆提供客运服务。该法院表示,该判决立即生效,但Uber可以上诉。

  实际上,德国发言此前就已经禁止Uber使用自家汽车的司机与叫车人员配对。此后,Uber在德国与汽车租赁公司及其持有执照的司机合作提供打车服务。但如今,Uber使用租来的车辆提供打车服务也成为了非法的。

  Uber发言人对此表示,公司将评估法院的这一裁决,并确定下一步措施,以确保其在德国的服务继续下去。

  据《电商报》了解,Uber如今在欧洲并不好过。不久前,伦敦交通局拒绝向Uber发放运营牌照,原因是该公司将乘客安全置于危险之中。为此,该公司已经提出上诉,反对伦敦交通监管机构剥夺其在其最重要市场之一的运营权的决定。Uber在上诉期间仍然可以继续在伦敦运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