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银联国际与孟加拉国银行合作 扩大当地发卡规模

数字金融

2019年12月25日

  12月2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孟加拉国商业银行东方银行合作,在当地首次大规模发行银联信用卡。

  据介绍,此次发行的银联信用卡为符合国际EMV标准的芯片卡,支持全球银联网络使用,并具有闪付功能。持卡人可在本地消费及跨境出行中享受安全、便利的支付体验,随着当地银联移动支付服务不断发展,未来也可绑定各类移动支付产品。

  目前,孟加拉国几乎所有商户和70%的ATM终端已受理银联卡。当地主流银行互信银行已发行银联卡,主要为借记卡,并推出以银联标准开发的电子钱包,为本地居民提供银联二维码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南亚地区已有7个国家支持银联卡。巴基斯坦、马尔代夫的银联卡受理率接近全覆盖,尼泊尔超70%商户支持。“云闪付”用户可在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地使用。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