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加速出海 银联国际拓展至克罗地亚、波黑两地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5日

  12月2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克罗地亚最大收单机构萨格勒布商业银行(PBZ)合作,年内开通当地数万家商户受理银联卡。同时与波黑Intesa银行合作,开通该行旗下所有ATM支持银联卡。

  据介绍,中国已成为克罗地亚和波黑主要客源国之一,访问两地的境内游客数量成倍增长。此次萨格勒布商业银行将在旗下全部ATM支持银联卡的基础上,开通所有商户受理银联卡,包括广受游客欢迎的MULLER购物中心、Hertz租车以及当地特色餐厅等多类商户。波黑已有近2000家商户支持银联卡,通过与Intesa银行的合作,当地将新增数百台ATM受理银联卡。

  值得一提的是,银联国际周二宣布,与孟加拉国商业银行东方银行合作,在当地首次大规模发行银联信用卡。

  近日,银联国际与携程联合发布的《2019年中国人出境旅游消费报告》显示,今年中国游客已前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旅行,多个“一带一路”沿线的新兴目的地游客数量大幅增长。

  据《电商报》了解,银联国际受理网络已延伸至17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境外2850万家商户和175万台ATM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