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银联支付产品已覆盖31城地铁,逾1600市县公交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7日

  2019年12月2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银联周四宣布,截至目前,银联乘车码、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等银联支付产品已覆盖全国31个城市地铁,逾1600个市县公交。

  据介绍,自5月24日率先在成都地铁上线以来,银联乘车码在2019年已“落户”杭州、南昌、西安、南京、宁波、厦门等城市地铁。同时,成都、杭州、厦门等市县公交已开通受理银联乘车码,实现多种公共交通工具“扫码通行”。

  下一步,中国银联将继续以金融科技创新服务民生,大力推进银联支付产品渗透城市县乡,持续深耕教育、医疗、政务等便民服务场景,提供更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中国银联还在全国240多个城市的超过10000家停车场实现无感支付,并与全国多省高速实现ETC线上发行合作,车主可在ETC车道便捷、快速通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