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与印度FRL达成合作 以扩大影响范围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08日

2.jpg

  1月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亚马逊与印度零售商未来零售有限公司(FRL)进行合作,并借此扩大二者在印度的影响范围。

  这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表示,这次合作建立在二者强大的线上和线下能力基础上,也将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亚马逊印度站将成为FRL商店的授权在线销售渠道,而FRL也将确保FRL商店在亚马逊印度市场以及项目上的参与。

  此外,FRL将在Amazon Prime Now项目上架自家商品,以便在2小时内接触到德里、孟买、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的顾客。二者也都将专注于食品杂货、日用百货和美容产品。

  据《电商报》了解,亚马逊与FRL的合作,或许与亚洲首富穆凯什•安巴尼将要进军电商市场有关,其推出的新商业项目“Jiomart”有可能威胁到亚马逊等在印度市场的地位。

  此外,在上周亚马逊与Flipkart还在印度遭到了allege traders机构的绝食抗议,抗议其在节日期间的大幅折扣和破坏性报价。为了迎合印度市场,亚马逊已经做了相关整改。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