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蓝海掘金阿里巴巴国际站深圳产业带峰会将于明日举行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08日

  1月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蓝海掘金——阿里巴巴国际站深圳产业带峰会将于1月9日在深圳举行。

  据介绍,本次峰会面向深圳商家免费开放。阿里国际站将会邀请3C行业运营专家、整合营销专家等,为商家解读深圳产业带背后的商机和企业扶持政策,助力商家抓住深圳产业带背后的机遇,共同掘金新蓝海。

  峰会活动安排主要有《跨境B2B行业趋势与商机》、《大数据选品和爆品打造》以及《深圳产业带商与机》等。

  据《电商报》了解,阿里国际站全球产业带计划在2019年12月19日正式启动了深圳产业带项目。作为跨境电商第一城的深圳,阿里国际站将针对其三大核心产业提供精细化买家运营、私域运营工具升级和数字化外贸综合服务提效等赋能举措。

  而此次深圳产业带峰会的举办,也将为深圳商家带来更精准的趋势与商机解读、深圳产业带流量及资源分享,助力商家掘金蓝海。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