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 2020发展计划:深耕供应链,打造“国货新主场”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09日

0.jpg

  1月9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报道,东南亚电商平台Shopee于近日举办会议,复盘2019年平台发展历程与成果,并对外公布了2020年发展计划。

  2019年,Shopee在市场、服务、生态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创新。市场方面,Shopee在东南亚最大的印尼市场加大了运力投入,并为中国卖家和品牌提供流量升级扶持,其SIP虾皮国际平台也协助内贸卖家走向东南亚;服务方面,Shopee提高了平台自建物流SLS的时效,与连连跨境支付合作,加速回款周期,还为中国卖家和品牌流量方案进行了升级;生态方面,Shopee实施了卖家成长计划,并与政府合作建立全中国首个Shopee跨境孵化中心。

  2020年,Shopee表示将继续深挖中国丰富的供应链优势,有目标性的开拓男装、汽配等新品类,并打造“国货新主场”,同时助力中国卖家和品牌开拓全新流量渠道。

  据《电商报》了解,为在2020年赋能商家,帮助其提高商品曝光度,Shopee还在近期公布了1月关键词广告激励计划。针对台湾、印尼、马来西亚、越南及新加坡站点,Shopee均推出了不同程度的新用户特惠和广告特惠;针对泰国及菲律宾站点,Shopee则是推出了新用户特惠和充值特惠。

  随着Shopee不断深化服务,并优化供应链,2020年其也将在深耕东南亚市场的同时,助力更多中国商家出海,并逐步迈向全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