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亚马逊将在上半年推出奢侈品时尚平台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09日

  1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自己的奢侈品时尚数字平台。

  据悉,该平台将采取类似专卖店和百货商店的特许经营模式。通过该模式,品牌可以支付一定比例的销售额或者有效的租用空间,从而在商店内经营自己的迷你商店。

  时尚贸易出版物WWD表示,公司可以在该新平台上完全控制其在线空间的外观,并选择出售部分商品以及是否提供任何折扣,同时,其还可以使用亚马逊庞大的物流网络完成商品配送服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关于该新平台,目前已经有约12个品牌与亚马逊合作。同时,该新平台也将率先在美国推出,然后再面向国际市场进行推广。

  据《电商报》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亚马逊在此前也选择过进军奢侈品时尚领域。在2018年12月,亚马逊全球开店还宣布在中国推出“时尚+”项目,进一步助力中国时尚品类卖家通过跨境电商出口在海外开拓时尚业务、打造自主品牌。

  若亚马逊能够成功进入奢侈品市场,这无疑将是其一个重要转变。亚马逊还表示,其从来没有放弃过高端时尚品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