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调整打车应用 乘客可自行选择司机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0日

4.jpg

  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在加利福尼亚州对其打车应用进行了调整,改变了费率和一些功能,以此来回应该州的新法律。

  其中,在乘客端,Uber所作出的变更包括取消了事先定价,改为预估费用、让乘客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司机,以及对积分计划进行调整。在司机端,调整包括取消统一的用车高峰期价格,以及让司机能够快速查看每次服务可以赚多少钱。

  值得注意的是,在Uber变更后,司机拒绝接单将不会受到惩罚。不过Uber表示,司机不能为了避开某些社区而拒载,因为这样做会违反公司的政策,以及加州的法律。

  据《电商报》了解,除了调整自家打车应用以外,Uber还同时采取了其他方法应对加州法律。该公司在12月底对加利福尼亚州提起诉讼,称后者实施“AB5”法案违反了美国宪法。其表示,在“AB5”法案之下,工人更难被零工经济公司作为独立合同工而不是雇员对待,这是不理性的、模糊的和不连贯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唐云

推荐文章